close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出生自一个美丽的城市

从小便因患有脑瘫而导致双腿行动不便

10岁父母离异的我

表面上看似乎总比别的孩子坚强很多 成熟很多 懂事很多

但实际上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长大是什么 成熟是什么 懂事是什么

或许是我觉得自己失去太多了 总渴望别人能给我些什么

比如热情 比如关心 再比如 爱……

是啊 这才是我20年来最想得到的

可我从未和任何人说过

因为他们总觉得 最起码表面看起来

他们已经很爱我了

但实际上 我想要的不止这些

我渴望纵容 渴望娇惯

   更渴望温暖

 渴望家庭的幸福与家人之间的互相体谅的那种难得的温暖

 就比如我爱爸爸 所以我希望他爱我比爱他自己还要多一倍的

 可是他每次都点到为止 我又能怎么办呢

只能自我满足的说 毕竟他也付出了于此相当的一份炙热的父爱

我不敢太强求 因为他只能做到这里为止 再强求 我怕连我自己也会不忍心

有很多人说 到现在 我的心为什么到现在都是冷的 除了我在意的仅仅几个人几件事

 其他一切均无把我瞬间感动的理由

我没有回应 也无需回应

 因为心中无暖无欢的人

 永远不会被轻易间的什么事情而打动

我很理性 只是偶尔因为自己所在乎的那几件事几个人而感性

我很自私 做事看事处人从来不考虑别人的一丁点感受 只要自己喜欢满意

 任何人都拦不住

喜欢金曲歌王施文彬

 因为他能要我看到阴郁背后的另一个自己

 我喜欢听江蕙吴淑敏

因为只有那样的女声才足以打动我封闭已久的心

   我最爱的人永远都是爸爸妈妈和外公

  因为只有他们才能见证我20年来所经历的那些温暖瞬间!

     最后要说 不管怎样

          我爱我自己

      因为早晚有一天

       什么都会属于你

       除非你什么都不想要

       什么都没想过要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yn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